唱响未来

我的三次好友请你放弃寻找我

入了魈温坑的一些小小的问题

啊 这现在跟标题的关系越来越远了 ,竟然已经从讨论的地方变成了我对某些脑残烂梗的吐槽(诶妈呀,第一次看到这么多评论,差点以为被挂了😂)


本人原神萌新一枚,心已经被温迪俘获了 ,然后现在入了这个坑 ,发现意外的冷啊 ()两个人的性格啊 都很好 ,而且故事也深得人心 ,而且也有深深的羁绊 ,在国内咋就不火呢?在国外就很火,甚至排名挤进了前十 ,就……很不理解 ()有没有大佬能解释一下这是为什么啊,冷圈人愤怒 :)(还有为啥魈空这么火啊 ,俩人也没啥关系啊 人物语音和背景故事 也没有暧昧的东西 为什么这么火呀 )


才知道有这么多爱恨情仇,要是无脑玩梗,过激cp厨少点就好了,我现在连原神和魈的tag都不敢打😂


不行,退一步越想越气,刚才我的朋友还给我刷烂梗,凭什么不能加原神的tag,neinei的,加!为什么不加!( )我们魈温差哪了,我们才不是拉郎,请具体看一看背景故事 和pv ,巴巴托斯就不干正事儿 怎么了 ,他是不是帮了魈,为啥总有人玩儿风神遇刺的梗呢,不爱请别伤害,请记住,女士打温迪的时候温迪的辫子都没亮 ,他的神之心还是皇后 ,玩过国际象棋的姐妹们都知道皇后是个怎么样的地位吧。谁说他弱的!猹猹猹,我看你像个猹,有些口口声声说喜欢魈的人 你们真的喜欢魈吗 ?你们要是真喜欢 为什么帮助魈的人 你们却这么刻薄的对待他 (请不要对号入座哈 )求你们啦 不要再老刷闰土和猹的梗了 ,考虑考虑我们的感受吧,谢谢你们 (父母健在 一切安好 不是孤儿 接受过九年义务教育 ,自认为还挺有素质 ,不要喷 不要喷 谢谢你们 ,要喷请来 我的私信骂我,谢谢 )



我要给你们所有人都赞一遍,并都给回复!!!


没想到我还有补充:大家对于蒙德和温迪的伏笔有什么看法?或者还有哪些细节??

评论(115)

热度(5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